close

IMG_7516.JPG

哎唷,說好不生病的,結果杭州還沒一個月,就到醫院報到了⋯


為了一個甲溝炎,就是我們稱的凍甲,讓我操心好幾天,後悔把指甲剪太短為時已晚,發腫發痛、自己修剪無效以後,只好百度醫院看診。同事告訴我這小狀況去修腳店就可以,但我實在不放心,怕大醫院人多排很久、小診所不靠譜,最後找了一家杭州私立的皮膚科醫院,立馬網路預約隔天看診。我一直以為甲溝炎是外科或是骨科,百度以後竟然是皮膚科,管他什麼科,能幫我把指甲拔掉或剪掉、消炎不惡化就好了~




IMG_7517.JPG

唉,又花錢進醫院了。看個指甲花個三個小時才搞定,費用高就不在話下了 ,但只要別剁腳指頭霏姊就心滿意足了。有了過去在大陸看診的經驗,也清楚健保或商業保險所需的診斷證明,這次收集資料起來相較不慌忙,幾百塊人民幣的醫療費久等我回台灣申請啦😂





🔻霏姊幫大家複習一下:


1️⃣健保卡在大陸不能用的

2️⃣健保或商業保險理賠資料有醫療費用收據正本、費用明細、診斷書或證明文件,健保申請可以是影印本,但請一定要加蓋官防。

3️⃣沒事真的真的不要生病看醫生⋯





2018.04.23 杭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